陳綺貞 太多

這首歌詞是由詩人鴻鴻所寫的

每聽到總會讓我想起獨自生活的那段日子

現在暫時與妹同住

感覺少了自己的時光 自己跟自己對話思考的時間

少了自己可以隨意聽著音樂的時刻

流逝某個部份的自己

我該想想 之後想過的生活

在往下一步前進



陳綺貞 -- 太多
(詞:鴻鴻 / 詞改編、曲:陳綺貞 / 編曲:陳建騏)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太多
在地鐵站或美術館 孤獨像睡眠一樣餵養我
你永無止盡的墜落 需要音樂取暖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太多
 
喜歡一個喝著紅酒的女孩 但不能喜歡太多
把她送上鐵塔 給全世界的人寫明信片
像一隻鳥在最高的地方 歌聲嘹亮
喜歡一個喝著紅酒的女孩 但不能喜歡太多
 
喜歡一個陽光照射的角落 但不能喜歡太多
是幼稚園的小朋友 笑聲像陽光一樣打擾我
我輕輕的揮一揮手 凝結照片的傷口
喜歡一個陽光照射的角落 但不能喜歡太多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a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