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昇-


最近也推出他的最新專輯"魚說'


其中跟綺貞合唱"你一直在玩"


很好聽~跟綺貞唱的"花的姿態"版本


不一樣味道詮釋但是都有綺貞


上次我碰巧在敦南誠品遇到他的簽唱會


他的現場演場真的很讚加上很好笑 超隨性


後來就站在那邊欣賞了一下~~


最後當然也買一張欣賞啦!!^^


他的歌曲都讓人感覺很真誠


很舒服~有一種溫暖貼近人心的感覺


有興趣的人 請買一下CD支持一下文化產業


昇網 http://bobbychen.com/


你一直在玩   演唱:陳綺貞+陳昇


我的花讓我開

我的花讓我自己開

你適合你的

我適合我的 垂敗

我的花你別戴

我的花讓我自己戴

我擁有我的

你擁有你的 姿態

這個世界像蕾絲般柔軟

在我送上我的空洞

到你華麗的大手之前

早上醒來就要去上班

你一直在玩

你一直在跟你自己玩

你跑去跟別人玩

你跑去跟另一個人玩

我回來的太快

我怎麼回來的那麼快

我怎麼可以

我怎麼可以回來的那麼快

這個世界像蕾絲般柔軟

在你真的知道什麼叫做

甜蜜的愛情之前

黑色眼睛的天使

Say Goodbye

我的花讓我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a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