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出發了原本是韓國的泡菜之行因為旅行社的疏忽


改為東京五天四夜之旅!!最重要的是還不用付差額 ^__^


相對也是是比較趕有點錯愕啦


而且之前忙著寫報告寫了老半天(雖然還是榨不出來報告@_@)


現在正努力爬文中 雖然是跟團看看網上遊日資訊


此時覺得有網路真好!!對於我真是一大受惠!!)))


期待加緊張.....我的第一次日本之旅


以前就想著有一天要到東京看看日劇的場景


雜誌上的景點介紹還有漫畫故鄉


宮騎駿博物館不知道會不會排進去行程ㄋ??到現在都還搞不清楚行程@@


只知道主要景點是   東京>輕井澤>名古屋)))))以五天來說還是滿趕的((((


其實跟團就是沒辦法像自由行一班隨興 勢必有些會走馬看花


不斷的給他坐車下車 體驗交通工具的差異處 ~.~ 想到就會累喔!!


應該還是會再去很多次


再跟大家湊團自由行喔!!( PS.但是要跟上我的腳步喔!!)


先寫到這 繼續爬文


想念我 請留言給我


希望大家都有一個美好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a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