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有這種 " 嘿 " 的歌曲


最適合莫文蔚唱了 特別有感覺


聽了這首搶先首播之後 二話不說當然去預購勒


現在唱片還是挺貴的 花了我的378大洋  )) 我是貧窮的學生哩!!((


預購贈品覺得不是很用心 公司不要太省啦


多一點特別的設計


不過希望他這張唱片 可以賣的好


下次才會繼續發片  ^0^



如果沒有你




作詞:李焯雄 作曲:左安安 編曲:周恆毅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 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 我(應)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 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甚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a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