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現代動畫之父—手塚治虫


轉轉轉遙控器 是我放假呆在家最常做的動作


每次一直轉轉轉...轉到好看不好看還是一直轉轉


轉到我媽都會發火 ~_~


我還要繼續轉轉 轉到我想看的才會停止


那天我又繼續我的神經質轉轉動作


看到電影台在播放"Black Jack-怪醫黑傑克"劇場版


再看了當中的一集 傳達的意念跟漫畫還是有很大的出入


心中湧起一陣熟悉感 Q_Q


時光回朔到我國小4年級


隔壁鄰居大哥哥把不要的一大箱漫畫全部給我們


裡面絕大數是怪醫秦博士(現在翻 怪醫黑傑克)..


不過還是比較喜歡秦博士比較對


當時年紀小的我 觀看漫畫當下


很多地方是有看沒有懂 不過還是一付看的津津有味


其實劇情都是滿誇張不真實 與現實差距頗大


不過漫畫都帶有這種特質


太過實際就失去幻想的空間 @__"


我想 找時間在重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a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